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

先祝大家在2014可以平平安安, 该健康的健康, 该开心的开心, 该进步的进步..
总之希望大家可以如愿以偿啦~ ^^

我的2014的第一天真是够震惊..遇到了不懂是喝醉了的还是小流氓的几个人..
喝完咖啡, 跟朋友站在车四周讨论过后的节目..
突然就有一辆车停在附近, 一个年龄大概三十, 穿的leh leh feh feh的华人下来出口成脏
一开始以为是在在骂附近的一班印度人, 以为他们可能是仇家?
黄种人开始慢慢向我们走来, 而且越骂越够力..觉得事情有点不妙, 就逃之夭夭了..
可是另一个朋友的车还停在那小巷里!
兜了一圈, 发现他们不在了, 以为没事了可以拿车了,
突然间他妈的有警察来stop我们, 说有人投诉我们buat kacau..
什么事情哦??!!
幸好警察也相信我们的话, 走了..
回去一看, 那几个傻逼竟然还在那里camp着, 
都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
兜了20分钟酱, 最后决定驾车去后巷的另一个尽头, 再让朋友静悄悄的去拿车..
幸好计划成功没事..
还记得我们5个看着他自己一个做英雄时的那种气氛..
哈哈..
看来这一年会很有趣吧?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安達 充 Mitsuru Adachi

最近读了两套Mitsuru Adachi老师的作品..觉得应该分享给有缘份看到这篇更新的大家..

故事的开始不是剧情里的人物, 而是两个礼拜前无所事事的我..
当时打机累了, 却不想早睡浪费这难得的周末, 所以就去找找好看的漫画了..
看见有个人推荐了一本叫'Touch'的, 觉得名字起得不错, 就去试试看了
一开始觉得画得不太好看, 有种太古老的画法(比如小叮当), 没什么兴趣看..
如果要跟现在流行的作品比较..有点天渊之别的感觉..


很明显哪一个比较好看对吧?

虽然如此, 还是给了它一个娱乐我的机会..原来真的不错读..
漫话评语章, 就从这里开始!
.
.
.
.

"Touch" - 1981
作者:Mitsuru Adachi
257集, 26本




故事大概是说关于一对双胞胎兄弟和青梅竹马的邻家女孩, 女孩的心愿是到日本全国高中棒球手梦寐以求的地方-甲子园球场去..
弟弟为了完成心仪女孩的梦想, 每天勤练球技, 成了一流的投球手,而且成绩也数一数二..是州里深得人民爱戴期望的成功少年..弟弟和女孩在大家眼中是一对金童玉女..
相反的, 哥哥却是个没恒心的人..大家都对他没什么好印象..不过女孩却每次替他说好话(有古怪!). 每次强调哥哥不管干什么第一次都比弟弟强, 很有潜质..
在州赛决赛那天, 弟弟出门到球场去, 遇到了车祸..故事就从这里发展了..

这个作者在描绘日常生活方面非常地棒, 能够带出真的中学生涯的每天事物..特别是用了一两集没什么剧情来慢慢带出那种感觉..
故事剧情发展也不错, 不想某个叫天知道为什么那么出名,叫做BL**CH的那么烂..作者华了26本书来'慢功出细货'地把剧情发展下去, 一点都不会有'很突然'的感觉..
这个系列唯一不好的就是结局是半天吊的, 短短用了一集就把剧情结束了..到最后也不知道男女主角关系如何..可能这可以让读者有想象自己理想结局的空间吧..不过我还是喜欢亲眼看到美好收场..哈哈 xD

本身给这本漫画 7/10..我蛮喜欢那古老的画法, 成功带出70-80年代日本家喻户晓的棒球精神..刚读完了另外一个系列, 一样的作家..的空再给评论吧~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感觉..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令令令~

圣诞节多半个小时就过了。。
曾经最喜爱的十二月,
最近几年怎么都好像不什么如意。。
人定胜天, 支持自己原则理想吧!
至少还有一个人一定撑我 ^^
圣诞节快乐~
晚安。。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一年

隔别了一年, 没想到又回来探望你了..你好吗?
这365天, 都不知道说过的好不好
它是我活了21年里最开心的一年,
但, 也是最心痛的..
学会了做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但做坏人就一定让你吃回自己的药..哈哈
这道理真的痛苦地领悟了..

回归正题..
这几个月来都难以入眠,
不是翻来覆去, 就是泪流心痛..
可能这个才是人家说的“初恋才是最甜最痛的”..虽然理论上不算是了..哈哈..
可是这痛也太他妈的痛了吧!!!
从来没想过堂堂的我竟然会哭的..真搞笑..
也许当初认真了, 孤注一掷了,什么都没关系了,
到头来一场空的时候才是最痛的吧..
最痛的, 终究因为全都是自己亲手搞砸..
看来要好好学会了解体谅别人了..哈哈
自己最珍惜的人,
也因为我的不关心而生气离开, 有了她更信任的人了..
看着她对他做着以前对我每个小事..
真的好不是滋味..
剩下的这一点坚强, 也许该改叫倔强,
就让她不要再烦恼压力了吧..
至少不要像那个C的走火入魔,
不过真的有点了解可怜他..
毕竟同是天涯沦落人..可能我忍耐力再差一点会跟他一样也说不定..哈哈..

至少我已经尽力了吧..
答应, 承诺了的我都尽力做了..
没想到事隔一年, 依然是烦着心里的两个自己..哈哈..
毕竟人家都说明了自己不再是骑士了..
有时累了竟然会想自己还那么傻为了什么..
幸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知道一定会后悔遗憾,
所以有点佩服自己的毅力..哈哈..

以前犯下的祸种, 都应该报应完了吧..
已经吃够了自己的药了..真的好累..
恳求主神赐予我有足够的毅力坚持下去吧..
加油吧, 亲爱的自己!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陶醉

有时习惯了在美梦中
会忘记
一些事情人物
只是过眼云烟
会忘记
一些美好事情
只不过是海市蜃楼
会忘记
还在陶醉在美梦里

不过最重要
依然是坚持信念
把握自己珍惜的一切

最近牙套不对形
搞得每晚痛得难以入眠
T.T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骑士精神
愿遍体鳞伤
只求公主永远平安, 快乐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Day 8 原来

原来
依旧是当年的我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