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玫瑰情人节

5月14日 玫瑰情人节

  众所周知,玫瑰象征着爱情,但是并不是每一朵玫瑰,每一种色彩的玫瑰都象征爱情。

  在这一天,你或许会见到很多种颜色的玫瑰,他们代表着不同的话语,虽同是玫瑰,却也意义千差万别。

  如果已经到了5月,你的情事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在这一天穿着黄色衬衫或黄色套装,吃黄色咖哩饭,就是告诉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春日融融,将黄色穿在身上,也相当符合季节气氛。

  5月是玫瑰发芽的时节,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因此许多情侣都选在这天相偕到户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节」之称。

  这个节日里,虽然有红玫瑰的出现,但是不再是恋人或者爱人彼此馈赠的礼物,可能只是同窗好友,办公室同事,陌生的邻居……这些悄悄送来的玫瑰,不能让接收者知道是谁送来的,但却充分表达着送花者的意思,倾诉、告白、别过、试探……

  总之,一切都在这个日子里变得通透而又朦胧,朦胧却又透彻……一切不言却胜过千言万语
  如果你在这一天收到了一束玫瑰,别忘记去猜测,别忘记去回答,否则让这束有情有意的玫瑰石沉大海对送花者将是多么大的打击呢?

  礼物:各种玫瑰(代表不同花语)
 
  送人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犹豫未决;若送上一束黄玫瑰,就是说再见了。

  寄语:“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借对老师的含蓄比喻来寓意爱的默默无语)

  蓝玫瑰“蓝色妖姬”的花语

  单枝蓝色妖姬花语: 相守是一种承诺.

  双枝蓝色妖姬 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

  三枝蓝色妖姬,花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p/s : these things dont usually see in Malaysia 1...other country oni more 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