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一年

隔别了一年, 没想到又回来探望你了..你好吗?
这365天, 都不知道说过的好不好
它是我活了21年里最开心的一年,
但, 也是最心痛的..
学会了做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但做坏人就一定让你吃回自己的药..哈哈
这道理真的痛苦地领悟了..

回归正题..
这几个月来都难以入眠,
不是翻来覆去, 就是泪流心痛..
可能这个才是人家说的“初恋才是最甜最痛的”..虽然理论上不算是了..哈哈..
可是这痛也太他妈的痛了吧!!!
从来没想过堂堂的我竟然会哭的..真搞笑..
也许当初认真了, 孤注一掷了,什么都没关系了,
到头来一场空的时候才是最痛的吧..
最痛的, 终究因为全都是自己亲手搞砸..
看来要好好学会了解体谅别人了..哈哈
自己最珍惜的人,
也因为我的不关心而生气离开, 有了她更信任的人了..
看着她对他做着以前对我每个小事..
真的好不是滋味..
剩下的这一点坚强, 也许该改叫倔强,
就让她不要再烦恼压力了吧..
至少不要像那个C的走火入魔,
不过真的有点了解可怜他..
毕竟同是天涯沦落人..可能我忍耐力再差一点会跟他一样也说不定..哈哈..

至少我已经尽力了吧..
答应, 承诺了的我都尽力做了..
没想到事隔一年, 依然是烦着心里的两个自己..哈哈..
毕竟人家都说明了自己不再是骑士了..
有时累了竟然会想自己还那么傻为了什么..
幸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知道一定会后悔遗憾,
所以有点佩服自己的毅力..哈哈..

以前犯下的祸种, 都应该报应完了吧..
已经吃够了自己的药了..真的好累..
恳求主神赐予我有足够的毅力坚持下去吧..
加油吧, 亲爱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