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回来了

Phew, so long no write blog edi. I wonder how long it has been since the last time I saw this tab appearing on my monitor. You might wonder 'what makes you come back here?' Well, I don't know if it's coincidence or what, recently there have been a lot itty-bitty stuff occurring around me that reminds me of my secondary life - form 4 and 5 to be more exact. =)

是巧合还是变得敏感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应该是拜前天所看的一部青春片所赐的吧, 哈哈! 答对了~ 就是那部大家都熟悉的电影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回首过去, 开始觉得自己的中学生涯其实还蛮ok的, 酸甜苦辣各种味道都有. 用 '灌篮高手' 和 '那些年' 再加上少许的 '草莓百分百' 应该就可以大概素描出来了. 至于详情, 大家就运用一下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吧! 哈哈~ XD. 当然, 相信与大部分人一样, 也有一些遗憾的事情. 曾经辜负了一个她, 违背了对她的承诺, 但往往就是连 '对不起' 三个简单的字都没勇气说出. 虽然这样说, 但让我继续窝囊下去吧, 对不起!

不过所幸也不通通都是伤感的经验, 也有一些现在想回去也会蛮佩服自己一下的. 烫伤手, 去邮局, 翻字典, 俯卧撑等等的. 还有与那班无傻不做的兄弟们跑草场, 跳tapak, 乱唱歌, 玩开包, 阿噜巴(痛!). 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连接在一起, 就成了现在脑海里独一无二的无价之忆. =)

哇, 这次的更新也蛮emo的,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周家乐作风 @@. 而且也好久好久没用中文之星打字了, 现在用有少少不习惯添~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虽然不知道是否会有人发现这篇更新, 但尝试以前的习惯感觉还不错的嘛~ 第一位发现这篇更新的有缘人, 麻烦在旁留言一下吧! =D


Today's lyrics: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林育群 - 人海中遇见你]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胡夏 - 那些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