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感恩

今年家里没过冬,吃不成汤圆,有点伤心添。
暂且不谈今天的日程,想说些别的话题。

冬至,是北半球全年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
但是这天也是阴极之至,阳气始生的一天。
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拜神迎新春,
抱着感恩欣慰的心,合家团圆,
欢迎新一年的到来。

所以,今天我也想感恩。
说正的,
我也承认我是个挺幸运的人,
有爱我疼我的父母,
有真诚热心的好朋友,
有健康的体魄,
有饱饭吃,有温床睡,
更有善良体贴的女友~ ^_^

就今年,也有好多幸运的事情了。
A-Level的成绩根本就是意料之外的,
还有好多次因为眼困驾车,差一点就炒大车了。@@

因此,想在这里衷心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亲人朋友老师,
伴我走了这十九年的人生路。

谢谢你们。=)


最后,
祝大家冬至快乐,过着美好的每一天!^^


No comments: